回复Ta61楼:ben7333 2012-03-03 18:57
很可爱呀。
回复Ta62楼:521107763 2012-03-04 15:36
期待谁给我支个招  哪种羊绒线手编最好  我是个新手  楼主的这些个小鞋真漂亮  羡煞俺了  先学学  不会的地方  再请教?
回复Ta63楼:kongling 2012-03-04 23: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4楼:kongling 2012-03-04 23:4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5楼:诚心 2012-03-07 16:5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66楼:玲珑968 2012-03-13 20:08
太漂亮了,
回复Ta67楼:雪儿 2012-03-29 11:18
好漂亮,祝生意兴隆
回复Ta68楼:书虫 2012-04-01 14:07
我想学呀,没有图纸呀,有时间请教。
回复Ta69楼:妖妖曼陀罗 2012-04-04 14:22
这漂亮
回复Ta70楼:雪宝宝520 2012-05-15 11: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1楼:琬儿 2012-06-03 20:00
楼主的小鞋子真是太美了,不知怎样才能收的那么完美啊?比如说黑白色那款。我钩出来的总是歪扭扭的,根本收不出那么漂亮的弧线来。希望楼主给弄个说明啊。。好期待。。。
回复Ta72楼:baiyemei 2012-06-04 11:25
好漂亮啊有图解吗 好想学啊
回复Ta73楼:梦飞 2012-06-06 20:20
回复Ta74楼:632429343 2012-06-12 15:15
真棒,
回复Ta75楼:吉祥话语 2012-06-24 14:08
好可爱呀,不知道有没有图解
回复Ta76楼:灼灼 2012-06-24 14:43
回复Ta77楼:632429343 2012-06-26 11:20
好漂亮的谢谢你
回复Ta78楼:mic潘森 2012-06-26 11:23
你绣的吗?太好看了!。。不会啊
回复Ta79楼:xiaxiangtu 2012-06-26 11:5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0楼:雪舞ぉ 2012-06-26 13: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4/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