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61楼:风云子 2011-11-03 10:03
  
回复Ta62楼:冬日听雪001 2011-11-03 11:24
不错,就是不知道老太太戴这顶帽子怎样?
回复Ta63楼:熹烂 2011-11-03 14:57
好看
回复Ta64楼:和風細雨 2011-11-04 09:24
积极回帖,红包送上!老太太戴也好看啊
回复Ta65楼:和風細雨 2011-11-04 09:33
积极回帖,红包送上!
回复Ta66楼:sdlq 2011-11-04 10: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7楼:秋水伊依 2011-11-04 10:22
积极回帖,红包送上!
回复Ta68楼:kongling 2011-11-04 11:06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69楼:伊玮 2011-11-04 15: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0楼:高涛 2011-11-04 16:22
回复Ta71楼:stzmlm 2011-11-04 16: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2楼:淡竹叶 2011-11-04 22:30
非常漂亮
回复Ta73楼:妙升妈 2011-11-05 15:19
人漂亮手也巧
回复Ta74楼:飞花若雪 2011-11-05 17: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5楼:shonjia 2011-11-05 20:18
很喜欢你的作品
回复Ta76楼:zhaohong0512 2011-11-06 08:09
和風細雨:[表情]  (2011-10-28 21:46) pic

挺不错的!
回复Ta77楼:随遇而安15 2011-11-06 08:38
很喜欢你的作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78楼:随遇而安15 2011-11-06 08:41
和风,你这帽子和围巾是用什么线织的,那围巾是不是就是菠萝花
回复Ta79楼:和風細雨 2011-11-06 10:07
随遇而安15:和风,你这帽子和围巾是用什么线织的,那围巾是不是就是菠萝花 (2011-11-06 08:41) pic

谢谢支持!帽子是貂绒两股加三股配线,围巾是菠萝花
回复Ta80楼:和風細雨 2011-11-06 10:10
红树林ling:怎么编织的,可以给个说明吗?帮帮我们这些愚笨的人哦!我只有看着羡慕哦! (2011-11-01 15:55) pic

谢谢支持!编织说明在22楼
上一页
(4/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