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41楼:天山雪 2011-10-31 17:47
楼主真是有心啊,把帽帽织得那么好,而且,还是全能型选手,围巾用了钩的。佩服啊!
回复Ta42楼:诗涵妈妈 2011-10-31 19:35
帽帽简单  漂亮哦
回复Ta43楼:和風細雨 2011-11-01 13:06
齐齐乐乐:在别的地方见过你 很喜欢你的作品 (2011-10-28 22:05) pic

谢谢,我在编织人生上也发了这个帖子
回复Ta44楼:和風細雨 2011-11-01 13:06
绿叶一片:帽子才用了一两线? (2011-10-28 22:15) pic

对,一两不过加了配线
回复Ta45楼:和風細雨 2011-11-01 13:07
无闻:很想学这款帽子呀姐姐教我不
 (2011-10-29 10:45) pic

谢谢,没问题,想学来找我
回复Ta46楼:和風細雨 2011-11-01 13:09
天山雪:楼主真是有心啊,把帽帽织得那么好,而且,还是全能型选手,围巾用了钩的。佩服啊! (2011-10-31 17:47) pic

O(∩_∩)O谢谢
回复Ta47楼:bianzikuaile 2011-11-01 13: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8楼:织女天地 2011-11-01 14:03
回复Ta49楼:1275923448 2011-11-01 14:52
有图解就好
回复Ta50楼:糖糖qq 2011-11-01 15:20
高手啊
回复Ta51楼:糖糖qq 2011-11-01 15:27
我这么就是钩不好呢
回复Ta52楼:红树林ling 2011-11-01 15:54
高!实在是高!
回复Ta53楼:红树林ling 2011-11-01 15:55
怎么编织的,可以给个说明吗?帮帮我们这些愚笨的人哦!我只有看着羡慕哦!
回复Ta54楼:诚心 2011-11-01 15: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5楼:诚心 2011-11-01 16:00
朋友看了你的作品,太让我高兴了,想这次我也中了二两线,你说我要是给我妈织这样的二件,我选 的紫红色的好不好!?
回复Ta56楼:风的颜色 2011-11-01 16:10
真漂亮!赞一个!
回复Ta57楼:五月 2011-11-01 16:35
回复Ta58楼:颓废乖乖 2011-11-01 22:09
围巾很漂亮,有图解吗?想给女儿织件
回复Ta59楼:★清晨de雨★ 2011-11-01 22: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可惜没图解啊
回复Ta60楼:妲吉莉 2011-11-02 19: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3/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