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41楼:李佳乐 2012-12-27 13: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2楼:芩岑 2012-12-29 13:26
真好看,收藏了。
回复Ta43楼:自制欢喜 2012-12-31 13:13
分袖子和正身时候的针数要怎么分配呢?
回复Ta44楼:生命的意义 2013-01-15 09:57
漂亮,但我看着头晕,不知道如何下手织
回复Ta45楼:pdqjd10 2013-01-27 22:42
太棒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6楼:何童童 2013-02-07 22:54
网事如云:[表情]  (2011-09-15 14:47) pic

真好看,就是不懂怎么让领子分前后的,配色的那个。
回复Ta47楼:dtliuming 2013-05-01 14:43
后身多的一层怎么解决间色和花样吻合问题呢
回复Ta48楼:ldhzzt 2013-08-07 18:40
回复Ta49楼:阿狸爸爸 2013-08-08 14:47
xi想拜师
回复Ta50楼:七彩飞虹 2013-08-09 16:05
怎么我看不明白的
回复Ta51楼:沉香如意 2013-08-09 16: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2楼:pjy512512 2013-09-09 13: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漂亮了
回复Ta53楼:1277015133 2013-09-16 10:33
织的挺好的,我也想织呢
回复Ta54楼:1277015133 2013-09-16 10:36
我想问一下,腋下是怎么分针的?
回复Ta55楼:1277015133 2013-09-16 10:37
有好心人能教我一下
回复Ta56楼:尕草草 2013-11-16 21: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7楼:511ytcom 2014-06-15 14:41
也可以吧,就是要织大一点
回复Ta58楼:woxihuan 2014-09-10 10:5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9楼:zoeyang858 2014-12-27 10:50
俺也织过件这样的。不过是短袖的
回复Ta60楼:沉鱼比不上 2015-04-16 09:56
好看!好看!收藏先!
上一页
(3/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