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大牡丹花包包(转网页版)
图片:IMG_0239 (中).JPG
woaini含羞草:楼主好,请问一下8个整花和一个半花缝合成什么样的图形呀?我钩了一个怎么缝好后不成您的包包样呢?请赐教,谢谢!我发一下我钩好缝合后的包包样。[图片] (2012-05-05 07:12)
woaini含羞草: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表情] (2012-05-0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