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草原1 2013-08-07 10:54
好漂亮。加一个展开图和一个图解,大家跟你学。
回复Ta22楼:小懒猴 2013-08-07 13:0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3楼:莹津里 2013-08-07 13: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4楼:平平淡淡2012 2013-08-07 13: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5楼:平平淡淡2012 2013-08-07 13:4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26楼:清香大姐 2013-08-09 15:58
漂亮,什么线?

什么线?
回复Ta27楼:沧海一粟 2013-08-09 16:21
不错是百搭
回复Ta28楼:怡怡1 2013-08-12 10:49
很好看!有图解就更更好啦~
回复Ta29楼:20060331 2013-08-12 20:25
chemistryly:有图解吗?很想仿一个呢!!!!!!!!!!!!!! (2013-08-02 08:49) pic

站内就有教程,很详细,你搜索一下
回复Ta30楼:20060331 2013-08-12 20:26
兔姐:漂亮包包  请问用的什么线? (2013-08-02 09:56) pic

合股线,4两
回复Ta31楼:20060331 2013-08-12 20:27
青橙子:图解上来呀!我好想也仿一个! (2013-08-02 10:51) pic

站里有教程。
回复Ta32楼:20060331 2013-08-12 20:28
雪仪: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表情]  (2013-08-02 18:29) pic

站里的教程很详细
回复Ta33楼:20060331 2013-08-12 20:29
草原1:好漂亮。加一个展开图和一个图解,大家跟你学。 (2013-08-07 10:54) pic

我就是照站里的教程钩的
回复Ta34楼:20060331 2013-08-12 20:31
清香大姐:漂亮,什么线?

什么线? (2013-08-09 15:58) pic

合股线,4两
回复Ta35楼:20060331 2013-08-12 20:32
怡怡1:很好看!有图解就更更好啦~ (2013-08-12 10:49) pic

有图解,就在站内
回复Ta36楼:孟鑫妈妈 2013-08-22 22:52
回复Ta37楼:li_sun 2014-07-22 15:5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