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矛盾盾 2013-06-03 20:34
,太棒了!!!
回复Ta22楼:心草 2013-06-03 20:42
很好的
回复Ta23楼:1121079833 2013-06-03 21: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4楼:meng 2013-06-03 21:5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5楼:63108 2013-06-03 22:19
yxscw:加分的人很少,看来大家不喜欢,还是自己加分了。 (2013-06-03 10:36) pic

不错呀,满分!!!
最好有编织图、、、
回复Ta26楼:63108 2013-06-03 22:20
不错,很想学习,最好有编织图、、、
回复Ta27楼:家在远方 2013-06-03 23:1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8楼:白果树 2013-06-04 08:1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9楼:南山野菊 2013-06-04 10:15
漂亮漂亮
回复Ta30楼:偶然002 2013-06-05 08:55
漂亮
回复Ta31楼:郭燕手工 2013-06-05 13:32
很好看,我喜欢
回复Ta32楼:杨春华 2013-06-05 19:11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Ta33楼:水墨淡雅 2013-06-06 15:30
真棒 有图解吗 或前开襟的说明
回复Ta34楼:相识是缘 2013-06-13 12: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5楼:yxscw 2013-06-13 15:16
水墨淡雅:真棒 有图解吗 或前开襟的说明 (2013-06-06 15:30) pic

门襟在一个花的中间分开,原花钩3针现改2针鞭子后钩一长针,回头钩4针鞭子后,照原花样钩就好了。
回复Ta36楼:大榕树 2013-06-13 15: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7楼:fgcfcghc 2013-06-14 10:2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38楼:lap123456 2013-06-21 11:38
很漂亮顺手带个图解就更好啦
回复Ta39楼:韩双 2013-06-21 11:44
我也织这个花了,可是我织的总是卷卷的,不像你的这么平展,。
回复Ta40楼:天下第一 2013-06-25 09:01
上一页
(2/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