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kunan 2013-05-01 10:29
漂亮  谢谢分享
回复Ta22楼:辽宁juanjuan 2013-05-04 21:36
好看,学习了,支持您!
回复Ta23楼:学编织学英语 2013-05-17 19:30
钩过的姐妹能否指点下,我钩完白色花瓣不知道怎么连接了。
回复Ta24楼:米高雨季 2013-06-10 22:52
漂亮
回复Ta25楼:罙藍幽海 2013-06-15 15:22
   漂亮啊,口水啊
回复Ta26楼:寒流 2013-09-06 10:07
太漂亮了,我也要仿几个
回复Ta27楼:fei228 2013-09-27 20: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8楼:xianyun 2013-10-29 13: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9楼:手工学习 2013-11-02 13:13
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30楼:lin0990 2013-11-26 22:36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31楼:俪彩妈妈 2014-08-14 09: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2楼:毛线团手作 2015-03-05 12: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3楼:毛线团手作 2015-03-05 22:43
请教:前辈中间白色部分的开头和结尾的长针是怎么钩织的呢,图解没看懂??
回复Ta34楼:vivy 2015-04-08 09:56
好美
回复Ta35楼:杨喵喵 2015-12-06 18:15
您好,我不太明白第一片花瓣的右边没有长针,那这个长针是什么时候钩的呢,我试了下,我是钩完最后一片花瓣后,在第一层的花芯引拔,然后又重启一针,在第一片和最后一片中间钩一个长针,但总觉得太麻烦了,想请教下您是怎么做的?
回复Ta36楼:mbczaq 2015-12-06 22:10
喜欢
上一页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