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水滴之美 2012-09-04 16:09
回复Ta22楼:静飞 2012-09-04 20: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3楼:婧娴一鸣 2012-09-05 21:42
漂亮!
回复Ta24楼:甜心小板栗 2012-09-15 12:42
一直没有看到这个帖子,我想问,要是要弄成长袖的话,袖子应该全是长针好看,还是要钩菠萝好看呢
回复Ta25楼:淸菊 2012-09-16 14:27
回复Ta26楼:殇月 2012-09-16 15:0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7楼:天生俊才 2013-08-29 19: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8楼:喜马拉雅 2013-08-30 10:28
楼主太用心了,想问钩好的尺寸,我也想钩,参考一下你的尺寸呵!
回复Ta29楼:苗苗青青 2013-08-31 08:42
梨儿你真牛,钩出的衣衣真漂亮,向您学习,学钩一件来犒劳自己.
回复Ta30楼:zsl0607 2013-09-12 18:43
上一页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