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Ta23楼:woaiwojiahyw 2012-07-15 17:29
求叶子部分、收口和带子的图解
叶子部分,钩的过程忘记拍照了
收口,我是编了条辫子,然后穿过最后留的那些2长针2辫子那里,收紧而已
至于那条手提带,我采用的是螺旋包带,上百度收搜是有教程的

回复Ta26楼:woaiwojiahyw 2012-07-18 15:13
米菲公仔:叶子部分,钩的过程忘记拍照了
收口,我是编了条辫子,然后穿过最后留的那些2长针2辫子那里,收紧而已
至于那条手提带,我采用的是螺旋包带,上百度收搜是有教程的[表情]
....... (2012-07-16 17:36)
只要知道怎么收口就行了 ,叶子部分实在不行我找别的花代替,就是不会收口,我试下你说的收口方法,先谢谢楼主了,包包很漂亮,我是钩给我家婆的,她很喜欢
(2/3)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