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jewenry 2012-07-14 19:52
一直很喜欢勾包,奈何自己技术不过关,只能羡慕
回复Ta22楼:lies 2012-07-14 22: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3楼:woaiwojiahyw 2012-07-15 17:29
求叶子部分、收口和带子的图解
回复Ta24楼:米菲公仔 2012-07-16 17:36
woaiwojiahyw:[表情] 求叶子部分、收口和带子的图解 (2012-07-15 17:29) pic

叶子部分,钩的过程忘记拍照了
收口,我是编了条辫子,然后穿过最后留的那些2长针2辫子那里,收紧而已
至于那条手提带,我采用的是螺旋包带,上百度收搜是有教程的

回复Ta25楼:迷失方向的鱼 2012-07-17 15: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好看了
回复Ta26楼:woaiwojiahyw 2012-07-18 15:13
米菲公仔:叶子部分,钩的过程忘记拍照了
收口,我是编了条辫子,然后穿过最后留的那些2长针2辫子那里,收紧而已
至于那条手提带,我采用的是螺旋包带,上百度收搜是有教程的[表情]

....... (2012-07-16 17:36) pic

只要知道怎么收口就行了 ,叶子部分实在不行我找别的花代替,就是不会收口,我试下你说的收口方法,先谢谢楼主了,包包很漂亮,我是钩给我家婆的,她很喜欢
回复Ta27楼:zlh73 2012-07-31 15:46
米菲公仔:图解暂时还没有呢
这两天我再钩制造个图解[表情]  (2012-07-02 16:08) pic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8楼:江苏缘分 2012-08-04 05:57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29楼:z313033 2012-09-20 16:58
花边图解
回复Ta30楼:yjh11 2013-03-27 20:37
在努力的学
回复Ta31楼:toto123 2013-03-31 16:17
好好看哦,就是不会钩菠萝的叶子...有图解吗?
回复Ta32楼:桃子· 2013-03-31 16:4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33楼:yjh11 2013-03-31 17:34
放你的菠萝包包口的树叶钩了n次都不理想能否将你的钩法告知
回复Ta34楼:天生俊才 2013-03-31 18: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35楼:天下第一 2013-05-29 22:19
手艺棒!赞一个
回复Ta36楼:lichengxi 2013-07-04 09:48
叶子怎么钩呀
回复Ta37楼:我爱老忠 2013-07-04 12:1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38楼:lichengxi 2013-07-16 09:59
有叶子的钩法吗
回复Ta39楼:大大咧咧 2013-08-10 09:34
辛苦
回复Ta40楼:吹着和风 2013-09-13 14:08
上一页
(2/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