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wshyz1 2012-05-21 18:45
喜欢,现在自己做的不多了
回复Ta22楼:ezwj 2012-05-21 19:08
手艺真棒,欣赏了
回复Ta23楼:panqh2004 2012-05-21 21: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4楼:632429343 2012-05-22 10:08
收了漂亮的很啊
回复Ta25楼:秋天梅 2012-08-01 11:53
花很漂亮,可是怎么织呢,能觉觉我吗
回复Ta26楼:秋天梅 2012-08-01 11:54
教教,字打错喽
回复Ta27楼:shuang3603 2012-08-01 16:22
那个小疙瘩是一针里面放8针,一针上一针下,第二行8针并一针即可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28楼:丢失的记忆 2012-09-21 08: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9楼:嘟嘟俏佳人 2012-09-24 21:49
回复Ta30楼:ryckxt 2012-09-25 09:13
楼主太厉害了,我是新手,看的不是非常明白,但是好喜欢这件衣服哦,但是我家小宝是个小子,不知道有没有男孩的款式啊?
回复Ta31楼:兔子粥粥 2012-09-29 16: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2楼:蜗牛妈妈 2012-10-06 17:04
好看可爱
回复Ta33楼:海豚与老虎 2012-10-07 10:17
筱淘:这么好的手艺,给高分 (2012-05-21 10:52) pic

很漂亮!
回复Ta34楼:i编织 2012-10-09 19:51
楼主太厉害了,我是新手,看的不是非常明白,图解中的三角和8是什么意思?能给说说吗?
回复Ta35楼:月亮1 2012-10-10 20:46
佩服,佩服,咋哪么手巧啊,高人太多了。
回复Ta36楼:★玻璃心★ 2012-10-12 11:20
好漂亮啊,就是看不懂,花上那个圆疙瘩怎么织啊,8是什么意思,请指教,谢谢你
回复Ta37楼:hg1234562007 2012-10-19 10:27
回复Ta38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10-19 13: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9楼:2008lanjl 2012-10-19 16: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0楼:zjnlovehct 2013-01-25 16:34
上一页
(2/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