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小玉儿myself 2012-05-03 13:51
天若有情:再拍张旗袍的吧,哈哈 (2012-05-03 10:54) pic

哈哈,有机会拍呵
回复Ta22楼:小玉儿myself 2012-05-03 13:52
柳絮飘舞:巧手玉儿[表情]  (2012-05-03 10:50) pic

谢谢柳絮的支持
回复Ta23楼:852073606 2012-05-03 13:52
真漂亮
回复Ta24楼:小玉儿myself 2012-05-03 13:52
筱淘:一个字,美;2个字,好美;3个字,超级美;总之就是美 (2012-05-03 10:52) pic

么么么~~~~筱淘的也美
回复Ta25楼:小玉儿myself 2012-05-03 13:52
小小_说:好看啊 (2012-05-03 10:36) pic

谢谢
回复Ta26楼:温馨 2012-05-03 13:55
美!我钩了一条蓝颜,现在正在钩灰的,还准备钩条红的。喜欢颜,呵呵。。。。。
回复Ta27楼:殇月 2012-05-03 14:08
我就喜欢这种镂空的,披肩围巾,真漂亮
回复Ta28楼:南山野菊 2012-05-03 14:24
手艺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9楼:南山野菊 2012-05-03 14:24
手艺真棒!
回复Ta30楼:张少梅 2012-05-03 15: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1楼:美旗斯羊绒线 2012-05-03 16:03
很漂亮啊  顶  顶
回复Ta32楼:天天挤公交 2012-05-03 16:19
回复Ta33楼:cc2012 2012-05-03 18: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4楼:绚丽之夏花 2012-05-04 08:54
漂亮
回复Ta35楼:守護ら祢 2012-05-22 15: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6楼:632429343 2012-05-22 16:44
好漂亮耶谢谢
回复Ta37楼:lies 2012-05-22 17: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38楼:小玉儿myself 2012-06-16 10:31
不难的,我完全是按图解钩的,哦,比图解多了个花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39楼:小玉儿myself 2012-06-16 10:36
悠乐不难的,按上面图解钩就行啦,我钩的太长了,如果你钩少几个花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40楼:小玉儿myself 2012-06-16 10:36
悠乐不难的,按上面图解钩就行啦,我钩的太长了,如果你钩少几个花

内容来自[短消息]
上一页
(2/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