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桐桐妈 2012-04-04 10:33
其实我觉得连接也是一个熟练工吧,连的时候,手劲儿要匀,线的方向要一致,这样连出来的才平整和好看。再试试吧,你一定能行的,加油!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22楼:一叶知秋宋 2012-04-04 10:52
回复Ta23楼:xz2010 2012-04-09 15: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4楼:sugar 2012-04-11 21:43
回复Ta25楼:红色k线 2012-06-05 16:40
支持!
回复Ta26楼:落花飘零 2012-07-28 15: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7楼:包子 2013-04-12 12: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8楼:kunan 2013-04-12 2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谢谢分享
回复Ta29楼:你的亲老子 2013-04-13 20:13
信网络,得永生!
回复Ta30楼:梦知雪殇 2013-04-13 21:03
回复Ta31楼:dhy6056 2013-04-13 21: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2楼:若宇之旋 2013-04-14 17:39
试试 !!!!!!!!!!
回复Ta33楼:如果 2013-04-14 21: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4楼:kunan 2013-04-15 10: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清新
回复Ta35楼:奈何、红尘梦 2013-05-14 12:43
怎么没有教程的啊
回复Ta36楼:chna 2013-05-21 18:49
赞赞赞
上一页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