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玉观音 2011-12-19 15:59
美!!赞一个!
回复Ta22楼:臧紫言 2011-12-19 16:00
美!!赞一个!
回复Ta23楼:紫陌小筑 2011-12-19 16:08
美!!赞一个!
回复Ta24楼:花影123 2011-12-19 16: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5楼:晓荷听雨 2011-12-19 16: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6楼:高涛 2011-12-19 17:12
美!!赞一个!
回复Ta27楼:朔儿妈 2011-12-19 17:20
好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8楼:庭院静净 2011-12-19 20:44
tscndd:打法很需要技术的,而且还要拉钩拉的吧?




....... (2011-12-19 14:59) pic

打法没什么特别,按图织就行.
回复Ta29楼:庭院静净 2011-12-19 20:45
茶之语:[表情] 怎么织的,漂亮 (2011-12-19 15:30) pic

有图解,按它织就能成功,再不会Q我.  619454989
回复Ta30楼:庭院静净 2011-12-19 20:49
lies:楼主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定型的? (2011-12-19 15:45) pic

呵呵,说起我的定型,是又笨又自己发明创造的.围巾洗过,轻甩之后,用大头针在床垫子上做的定型, 待干透,再在上面睡它几个晚上,就OK了,效果非常好.
回复Ta31楼:诚心 2011-12-19 21:56
美!!赞一个!
回复Ta32楼:coraxiu 2011-12-20 16:25
很 漂亮啊   喜欢
回复Ta33楼:悠悠紫藤 2011-12-21 00: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4楼:梦想 2011-12-22 12:51
美!!赞一个!
回复Ta35楼:快乐※星 2011-12-23 13:39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6楼:花香如云 2011-12-23 16:11
漂亮
回复Ta37楼:灡月亮 2011-12-23 17: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8楼:上官叶 2011-12-23 17:48
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回复Ta39楼:姚宗芳 2011-12-23 18:18
  
回复Ta40楼:庭院静净 2011-12-24 11:17
上官叶: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2011-12-23 17:48) pic

不客气,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带来开心就好。
上一页
(2/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