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大爱妈咪 2011-10-06 20:24
太好看了,想学啊!
回复Ta22楼:奥斯陆的雪 2011-10-06 22: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3楼:爱女红 2011-10-09 08:35
很漂亮,不知道是怎么织的,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24楼:高涛 2011-10-11 15:33
用的是俺家的线  在淘宝网上搜小羚羊 羊绒纱线 就可以找到了  谢谢大家的光临
回复Ta25楼:helen00001 2011-12-06 23:04
没有图解,郁闷呢
回复Ta26楼:xuecx1 2011-12-14 16:43
回复Ta27楼:芙蓉人家 2014-09-03 08: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8楼:183463750 2014-09-09 12: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9楼:宝宝囡囡168 2014-09-18 11:10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30楼:艾雪慧 2014-10-30 19: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1楼:艾雪慧 2014-11-05 10:07
    
回复Ta32楼:赵爱勤 2014-12-28 19:42
漂亮
上一页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