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372191638 2012-04-11 18:15
vb rhf kj
回复Ta22楼:372191638 2012-04-13 09:51
vb kkl,
回复Ta23楼:花痴 2012-04-17 05: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4楼:ling8118 2012-05-20 22: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5楼:haohai 2012-05-21 14:46
好看 织的很棒
回复Ta26楼:情有独钟 2012-05-21 15: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7楼:不系之舟-鱼 2012-07-09 14:26
这个织起来倒不难!简单又漂亮,适合新手!
我已经开始仿了!
回复Ta28楼:不系之舟-鱼 2012-07-09 16:25
亲   你织的那个高领的领子是后面单另织上再缝上去的吗?
回复Ta29楼:xiaxiangtu 2012-07-09 17: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30楼:女王的仆人 2012-07-09 21:30
期待你的成品分享!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31楼:不争 2012-07-11 00: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2楼:水晶梦 2012-08-17 18:35
好漂亮啊  能不能告诉我4两中粗线能够2岁宝宝的毛衣么
回复Ta33楼:ezwj 2012-08-17 18:51
漂亮  试试仿一件
回复Ta34楼:yzy3500 2012-09-02 12:46
不会织这个领口啊,教教我,拜托
回复Ta35楼:aaa4533 2012-09-06 15:37
漂亮,可惜对我新手来说很难
回复Ta36楼:笑笑衣铺 2012-12-20 12: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7楼:风色腊月 2012-12-21 23:31
成人能这样织吗?很喜欢类似这样的衣衣,比如插肩的或是这样的从上往下织的
回复Ta38楼:女王的仆人 2012-12-22 09:31
也可以吧,就是要织大一点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39楼:sa520bao 2012-12-24 09: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0楼:sa520bao 2012-12-24 09:12
两种颜色的非常漂亮,很想仿一件试试,不过有一点没弄明白,如果是两种颜色织的话,“后片先织了一层”,那这样不是跟前片的颜色对不上了吗?麻烦指教一下,非常感谢
上一页
(2/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