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gehourong 2010-10-23 09:43
pic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0-23 10:33
感谢您的热心分享!!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紫色泡沫 2010-10-23 14:27
[s:21很好看,有没有针法图解呢,可不可分享下?
回复Ta地板:梦轩雪 2010-10-23 20:09
很漂亮,实用
回复Ta4楼:gehourong 2010-10-24 09:29
挺简单的,就是钩五针或者六针中长针然后把最后一针从第一针的小辩里钩过来就行了。这个花就胖针。
回复Ta5楼:蕊儿 2010-10-24 09: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有教程就好了
回复Ta6楼:仙子 2010-10-24 15:25
呀呀,真俊呀。
回复Ta7楼:蓓蓓123 2010-10-25 01:33
漂亮 有教程就好了
回复Ta8楼:小草 2010-10-25 12:22
充分发挥了零线的用处
回复Ta9楼:仙子 2010-10-25 17:26
强烈要求上图解,手画的也可以呀。
回复Ta10楼:gehourong 2010-10-26 15:33
照了二张,不太清楚,但也传不上来,我把相机调到最小还是超出发帖子要求的不超过400K,在画图那里画了还粘贴不过来。实在不好意思啦!
回复Ta11楼:xdan123 2010-10-26 16:03
可能是格式的问题吧。你用QQ截个图看下会不会小点。。我也想看看图解。。
回复Ta12楼:雨桐 2010-11-12 10:30
你用PHOTOSHOP另存为JPG格式,保存时选50%就可以很小了呀
回复Ta13楼:jbly 2010-11-12 14:29
好!一起

太棒了!必须支持!
等待图解!
回复Ta14楼:钧钧 2010-11-23 22:18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执着 2010-11-23 22: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随风起舞 2011-10-08 08:52
很好看,有没有针法图解呢,
回复Ta17楼:恬淡浅笑 2011-10-08 10:33
简单,实用,环保,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草字头日月 2011-10-08 21:08
好看,就是不会
回复Ta19楼:莹莹最棒 2011-10-09 10:52
要求上图解
回复Ta20楼:紫色水晶花 2011-10-09 14:12
原来零线也美丽,有图解就更好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