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花大姐 2013-09-09 15:43
俺家闺女钩的开衫小外套 第一次钩 还不错吧 可惜小了
第一次发帖 不怎么会 大家担待些
我很喜欢钩 织毛衣 但是因为是新手 没有经验 对于选线 编织啊 都不怎么会 还请大家多多帮助哦 谢谢各位姐妹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回复Ta沙发:护花天使 2013-09-09 16:1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pmj6868 2013-09-09 16: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花大姐 2013-09-09 16:57
谢谢
回复Ta4楼:芳妃 2013-09-09 17:00
第一次发帖,发的很好,作品也很棒~袖口和下摆处理的好!
回复Ta5楼:花大姐 2013-09-09 17:05
芳妃:第一次发帖,发的很好,作品也很棒~袖口和下摆处理的好! (2013-09-09 17:00) pic

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Ta6楼:梦若飘雪 2013-09-09 17:58
回复Ta7楼:陈龙 2013-09-09 18:2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冰冰妮妮 2013-09-09 18: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秀馨 2013-09-09 18:24
  
回复Ta10楼:梦知雪殇 2013-09-09 18: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水滴之美 2013-09-09 19:2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天天快乐gtl 2013-09-10 08: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zqch6512 2013-09-10 09:29
楼主的手艺真好,款式也非常好看,羡慕呀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玩家 2013-09-10 18:44
传说中的原创,给力!!
回复Ta15楼:女王的仆人 2013-09-10 19:38
作品很棒,加油!
回复Ta16楼:染雨函 2013-09-11 11:52
好看,求图解。
回复Ta17楼:腾云驾雾 2013-09-14 20: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嘟嘟俏佳人 2013-09-16 11: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zsl0607 2013-09-16 12:14
有教程吗?
回复Ta20楼:ax228 2013-09-16 13:5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