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0-07 21:24
        这是在某个知名编织论坛转来贴。看到这个惊艳的围巾非常喜欢。正在仿制中。。。发上来与姐妹们一起欣赏。详细图解在后面。
ff要大婚了,送件桌布衣,想再送条围巾,毕竟围巾这东东不是很挑人。找了去年坛子很多人都在钩的围巾,线是织美绘的马毛,屯了三年一直不舍得用的线。考虑到单股钩太飘,合了一股同样是三年前屯的全毛开司米,颜色很搭。  ff是个身高170cm的肤色白皙的美女,这个色应该很适合她,她用比我更合适,高个美女围巾自然长些更好,所以不用去考虑一个单元花钩出来的大小(虽然一直看花大,钩好量下直径在40cm多点pic如果是我自己的,不敢钩这么大啦). :-Ho5DHg  
  钩好自己现试下,好惊艳啊~~我自己钩了n年,也没有这样的围巾啊~啊啊啊啊啊啊~~~~~~~~pic ! |}J{  
材质:织美绘的马海毛90克,纯毛线(貌似30支)30克,总重量110克(注:家用弹簧秤,不一定准确哦)。 =}Bq"m  
钩针:国产2.0mm #HJF==  
长度:230cm(平铺),围起来更长。 ]J~37 35]  
先上真人秀:
vObP(@0AM  


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0-07 21:27
先把沙发抢来再说!

确实惊艳的围巾!

太棒了!必须支持!


我围上的话,估计倾国倾城,哈哈哈
回复Ta板凳:肖永红 2010-10-07 21:28
来支持仙子了~~

确实不错!!颜色配的也好
回复Ta地板:肖永红 2010-10-07 21:30
求教高手仿制这个围巾大约花多少线线??

多少时间??

多少毛毛??

回复Ta4楼:仙子 2010-10-07 21:33
哈哈。。。是围巾倾国倾城,还是你倾国倾城?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0-10-07 21:37
我跟围巾搭配起来之后,哈哈
回复Ta6楼:小将学艺 2010-10-07 22:18
的确不错,好漂亮
回复Ta7楼:小将学艺 2010-10-07 22:18
可惜我没时间仿啊
回复Ta8楼:小将学艺 2010-10-07 22:18
只有花银子买了
回复Ta9楼:仙子 2010-10-07 22:32
花银子也买不到啊...
回复Ta10楼:jane_sii 2010-10-08 14:35
真是精美绝纶!
回复Ta11楼:仙子 2010-10-08 20:57
哈哈哈....一眼看到这个围巾就喜欢上了.....
回复Ta12楼:仙子 2010-10-10 20:11
详细图解在后面。
回复Ta13楼:sunyy1960 2010-10-13 17: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ppp123 2010-10-16 08:31
漂亮,可是好像太难了。羡慕呀
回复Ta15楼:xdan123 2010-10-16 10:45
看看啊。。再倾国倾城也不会钩这复杂的玩意儿啊……
回复Ta16楼:仙子 2010-10-25 17:29
倾国倾城的人,钩出倾国倾城的围巾。。。。。。
回复Ta17楼:喔乖乖 2010-10-25 21:16
我正在防这个,才钩好一个大花,好慢啊!
回复Ta18楼:妮妮 2010-11-02 16:13
太漂亮了
回复Ta19楼:qiaozhi24 2010-11-22 16:49
好漂亮。谢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草字头日月 2011-10-02 21:01
无与伦比
上一页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