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淅航 2013-08-06 17:19
用剩线钩的 不好看   用线雪绒斯特网络直销店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w17-17331626660.16.FpLnEK&id=21158935733&1用量1.5两左右吧





回复Ta沙发:梦知雪殇 2013-08-06 18:49
回复Ta板凳:梦知雪殇 2013-08-06 18:5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8-06 18: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凉夜 2013-08-06 20:04
回复Ta5楼:淅航 2013-08-06 21:41
谢谢你们的夸奖
回复Ta6楼:孤独徘徊 2013-08-07 09: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快乐鱼儿 2013-08-07 09:33
支持
回复Ta8楼:秋韵无痕 2013-08-07 09:4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秋韵无痕 2013-08-07 09: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山光水色 2013-08-07 09:5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ltltzxa 2013-08-07 11: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水滴之美 2013-08-07 12:1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3楼:zqch6512 2013-08-07 13:40
好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分享
回复Ta14楼:liu_defan 2013-08-07 15:37
  
回复Ta15楼:芳妃 2013-08-08 09:3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以利公主 2013-08-09 10: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1595186639 2013-08-09 17: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五色豆 2013-08-09 22: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蝈蝈大人 2013-08-10 10:48
用剩下的线创造出的美丽!
回复Ta20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12 1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