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辛月姐 2010-09-28 11:29
这款大风车披肩你喜欢不??

不过好像这几年不流行了,但是我感觉这个披肩穿上还是很有感觉!

上图,图解,大家学习!!有好教程的也一起分享吧!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0-09-28 11:36
哦,好漂亮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09-28 14:35
漂亮~!感谢发帖
回复Ta地板:蕊儿 2010-09-28 18:25
很漂亮
回复Ta4楼:雪儿 2010-09-29 13:04
没看懂图,是不是三个风车用中间的三角连起来的?哪个姐妹钩过,给个提示。我也眼馋了,想钩件
回复Ta5楼:红燕1 2010-09-29 13: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现在也好看,顶!
回复Ta6楼:闲花落地 2010-10-16 21:15
很票亮,先收藏
回复Ta7楼:whhay 2010-10-23 21: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北疆昆仑 2010-10-30 17:56
非常想钩这个披肩
谁领个头
回复Ta9楼:qasd 2010-11-04 22:48
让房间老师教一下
回复Ta10楼:蜻蜓 2010-11-05 19:19
很上档次,漂亮
回复Ta11楼:叮当 2010-11-07 10:15
心仪很久的一件披肩,很喜欢,有时间一定仿一件。
回复Ta12楼:qiaozhi24 2010-11-22 16:16
很漂亮。收藏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spring2010 2011-07-02 17:11
回复Ta14楼:4826188 2011-08-19 10:39
漂亮
回复Ta15楼:七色花 2011-11-21 19:20
实用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夏日里的春天 2011-11-21 21: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学习
回复Ta17楼:姚宗芳 2011-12-21 14: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晓荷听雨 2011-12-21 14:38
回复Ta19楼:lashera 2012-06-28 19:0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20楼:玉土 2012-07-02 14:59
穿着它很温暖大方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