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3-06-26 21:08
适合三岁、四岁女孩穿的公主毛线裙款式,裙长;48厘米;胸围;35厘米;毛线采用的是宝宝绒线,大约用了6两线,针用的是熊猫牌11号环针。下面上简单教程和花样图解,供大家学习参考。






回复Ta沙发:天蓝草碧 2013-06-26 22: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我爱老忠 2013-06-26 23:0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周王木木 2013-06-27 08:36
可爱!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06-27 09:04
谢谢分享
回复Ta5楼:娇儿 2013-06-27 10:01
收藏了
回复Ta6楼:武汉朵朵 2013-06-27 10:11
谢谢分享
回复Ta7楼:天涯芳草 2013-06-27 12:3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yoyo奶茶 2013-06-27 14:00
好看啊
回复Ta9楼:轩儿 2013-06-27 15:30
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李春丽 2013-06-27 16:06
好看,只是感觉有点难……
回复Ta11楼:护花天使 2013-06-27 17:2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冰水相依 2013-08-02 11:27
太棒了
回复Ta13楼:墨上轻寒 2013-08-11 22: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18233354483 2013-08-12 13:57
漂亮,等闺女大一点再给她织,我不会仿小件的,怕不合适。
回复Ta15楼:海的海洋 2013-08-12 21: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沉香如意 2013-08-13 10:33
太有才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840105963 2013-09-12 09:5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840105963 2013-09-12 10:58
裙子真漂亮!真好!还有详细的图解,真是谢谢了。我就是搞不懂  那个桑叶花 边缘的针法是怎样织的呢?能详细讲解一下吗?  谢谢了  盼望中
回复Ta19楼:杨杨? 2013-10-09 09:00
好看
回复Ta20楼:水滴之美 2014-02-16 16:5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