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xiaoli.xie11 2013-05-09 21:58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前几天淘宝看到一双男婴凉鞋,觉得挺可爱的,自己也试钩了一双,没图纸看,凭自己感觉瞎弄,给大家看看,这是我第一次钩的鞋子,有不好的地方请前辈们多多指教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10 09:44
鞋子真好,有图解就更完美了~
回复Ta板凳:以利公主 2013-05-10 10:20
漂亮
回复Ta地板:以利公主 2013-05-10 10:20
简单、看得懂。
回复Ta4楼:天天快乐gtl 2013-05-10 12:51
好看!难得有男宝宝的鞋子!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05-10 14:19
好漂亮的,楼主好手艺.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5-10 15: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度° 2013-05-10 15:49
回复Ta8楼:hlj 2013-05-10 18: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ezwj 2013-05-11 08:38
漂亮^_^
回复Ta10楼:山光水色 2013-05-11 09:0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1楼:悠つ蓝 2013-05-11 09:35
好看
回复Ta12楼:swallow322 2013-05-11 10:2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3楼:天若有情 2013-05-11 10:3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夏天的梅花 2013-05-11 10:38
  
回复Ta15楼:幸福家人 2013-05-11 12:39
好漂亮的鞋子,楼主好手艺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zhaolin_bj 2013-05-12 10:40
好可爱,好漂亮!巧手!
回复Ta17楼:郭燕手工 2013-05-12 13:33
不错,有时间钩双送人
回复Ta18楼:一叶轻舟 2013-05-12 14:0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9楼:宇宁妈妈 2013-05-13 14:51
很厉害,我就不会给我宝宝钩这么漂亮的鞋子
回复Ta20楼:大街上的娃娃 2013-05-13 19:27
很好,巧手。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