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09-17 07:36
这个毛衣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MM穿,针法很特别,我第一眼还真没看出是怎么织的。
真是高人才能创造这么复杂的针法啊!
下面分享下教程吧~~~希望其咱们15路喜欢编织的朋友也多多分享自己的作品:






回复Ta沙发:萝莉 2010-09-17 07:39
继续接着上面的教程来~






    
回复Ta板凳:萝莉 2010-09-17 07:40






友情提示:
此衣用10股竹棉,9号针编织。用线最好是不发垂的,奶棉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Ta地板:萝莉 2010-09-17 07:41
大家喜欢吗,喜欢的话帮支持下哦!
回复Ta4楼:丛丛 2010-09-17 10:25
很好看的款式 有时间要做一件了
回复Ta5楼:山清水秀 2010-09-17 10:53
很漂亮的  喜欢
回复Ta6楼:萝莉 2010-09-17 15:14
喜欢就好,有时间也来分享下你的作品啊
回复Ta7楼:蕊儿 2010-09-17 15:35
挺漂亮的
回复Ta8楼:蓓蓓123 2010-09-24 21:52
好漂亮,我也要织一件
回复Ta9楼:瘋狂的兔子 2010-09-25 09:39
     好漂亮  我想要红色的
回复Ta10楼:sh-希望 2010-09-26 07:26
我已经织了一件啦。
回复Ta11楼:流星 2010-09-26 22: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doraemon 2010-09-29 10:39
好漂亮啊
我也要学编织。。。
回复Ta13楼:ykzfffff 2010-09-29 15:11
很漂亮的衣服,:很喜欢啊
回复Ta14楼:小将学艺 2010-10-01 16:34
好漂亮啊
回复Ta15楼:谢灵 2010-10-01 21:3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6楼:毛衣的天使 2010-10-04 13:03
这件衣服别具一格,漂亮我喜欢
回复Ta17楼:冰静 2010-10-07 14: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很漂亮
回复Ta18楼:xdan123 2010-10-11 15:37
挺漂亮特别的。
回复Ta19楼:谢灵 2010-10-11 21:15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0楼:玉妮 2010-10-12 10:35
漂亮,好喜欢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