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欢乐夜小虎 2013-04-18 10:20

                看到这个包包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尽管家里还有几十斤毛线,还是忍不住买了棉草拉菲线
                就为了自己也拥有一个自己钩编的包包
                小虎牌的包包,哈哈哈!
                成品完成后,真的非常的美貌,特别是,我做了小小的改动
                缝上内衬,把吸扣换成拉链                      
         瞬间,这美貌的包包变得更加的实用


                周末,公司组织春游,忍不住把这货拉出去显摆
                果不其然,收到一大堆赞叹声

                得瑟啊得瑟!
                人家出去春游,我纯粹就是出去给小提包拍美照的
                特别感谢同事友情充当麻豆

           用线:一线一品棉草拉菲风白和西瓜红各一筒;无影线少许(用于缝合内衬和包带)
           辅料:小碎花布45cm×30cm一块,拉链35cm一条
           工具:瞳娘钩针7
喜欢的姐妹多多支持哦!小虎从6岁开始就拿钩针了,目前算下来也有21年的钩龄了,不过也是今年才又热衷起来,如果姐妹们喜欢小虎的作品/仿品;或者有喜欢钩编,不是很熟悉需要交流,或者想学习钩编,都可以加小虎的编织群哦,大家一起学习。群号:8682454
                                              
                                              
                                              
                                              
                                              
                                              
                                              
                                              
                       下面把原作者的图解也发上来供喜欢的姐妹参考
                                          
                                          
                                              
             喜欢编织的姐妹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帐号,会不定期分享编织作品还有各种编织款式图解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4-18 17: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暖馨米咪 2013-04-18 18:47
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meng 2013-04-18 20:47
好漂亮,是按图解钩好两面再缝合的吗?
回复Ta4楼:前缘 2013-04-18 21: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282236360 2013-04-19 08:2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4-19 09:47
楼主手艺真好..
回复Ta7楼:静奕之心 2013-04-19 10: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以利公主 2013-04-19 11:26
回复Ta9楼:ll495247765 2013-04-19 12:20
好看呢!~颜色好仙!~
回复Ta10楼:韬涛 2013-04-19 15: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1121772634 2013-04-19 17:29
挺好看的  好想学 。
回复Ta12楼:夏天的梅花 2013-04-20 18:42
支持,好看
回复Ta13楼:cathy150 2013-06-14 17:38
这个好看,可是不会
回复Ta14楼:网海茫茫 2013-06-28 21: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li_sun 2013-07-14 19:1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玩家 2013-07-14 19:4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7楼:584853502 2013-08-17 18:00
好漂亮
回复Ta18楼:孤独徘徊 2013-08-17 18:24
回复Ta19楼:快乐鱼儿 2013-10-08 09:39
ll495247765:好看呢!~颜色好仙!~ (2013-04-19 12:20) pic

好看
回复Ta20楼:梦知雪殇 2014-01-01 09: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