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第一次看到这件衣服,它的领子很吸引我,心里长草了,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仿一件。当我第一次穿着去接孩子,居然有人从后面扯着我衣服,回头一看,原来也是爱好编织的阿姨们在研究,还不停的问这问那,我心里美滋滋的。虽然没有织出原版的韵味,但是也能得到别人的认同。
由于线买少了,领子也不够高,不够大,可气的是袖子也不够长,将就穿吧!

楼主真是好手艺..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曼爱依: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3-08 15: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