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吾艾儿 2013-02-24 14:17

    今天刚又完成一件作品,给我的小外甥女的一件公主裙,白线是她奶奶许多年前从国外买回来的,可惜就是白色的线太少了,也没法再配了,拆拆钩钩、钩钩拆拆凑合着也钩完了,所以裙子钩的有点短,但是自我感觉看着也挺漂亮的,呵呵!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2-25 21:10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meng 2013-02-25 21:54
漂亮,有图解吗?
回复Ta地板:282236360 2013-02-26 08:3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4楼:yu1009qun 2013-02-26 10:5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5楼:快乐学钩织 2013-02-26 11:03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飘云淡 2013-02-26 11:1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影儿 2013-02-26 11:27
回复Ta8楼:娇儿 2013-02-26 12:00
太漂亮了
回复Ta9楼:聆听缘乐 2013-02-26 12: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szgwfg 2013-02-26 12: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幸福点点吧 2013-02-26 12:43
漂亮
回复Ta12楼:玫瑰78 2013-02-26 15:28
漂亮
回复Ta13楼:xiaxiangtu 2013-02-26 15:2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4楼:陶家老妈 2013-02-26 17: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五月 2013-02-26 17: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雪仪 2013-02-26 21:17
meng:漂亮,有图解吗? (2013-02-25 21:54) pic

很漂亮,希望给个图解
回复Ta17楼:ben7333 2013-02-26 23:37
我想要花的图解,不知道有没有?
回复Ta18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3-02-27 09:02
有教程就好了
回复Ta19楼:蓝色水晶715 2013-02-27 09:55
  
回复Ta20楼:衣织独秀 2013-02-27 10: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