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件很厚重,线也漂亮,有金丝的,
蔷薇,这个袖子有点肥了,由于是粗针粗线,有点大件,也是很厚重

黛痕,懒得整袖子了,不喜欢太长,这个长短正好






淑女小披肩,这个钩完一直被雪藏,没穿出去过,但老公说好看,哈哈

桌布衣

这件本来是要送人的,照图解钩的,太肥了,结果自己留下了。谢谢老公帮我拍,手机拍的,姐妹将就看吧,整理这些用了大半天呢。现在看来我的衣衣颜色真是花哨,老公说我一点都不稳重,哈哈,没办法去买线的时候,看到艳一点的就想买,结果堆在一起就花花绿绿的了,下次尝试怀旧的线,不这么艳才好。至于图解嘛,因为都是仿的,在论坛上都能搜到图解,有需要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