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unflowerの 2013-01-17 18:12
我很久以前就看妈妈帮别人织宝宝鞋,没有想到我自己现在每年都要织个十几、二十双。前几年我的一个朋友和我在夫子庙逛毛线店的时候看见这个宝宝鞋要买11元一双呢。其实用一两线就能织一双了。现在把教程告诉姐妹们,一是可以消灭家里的零线,还可以送人多好啊~~~~~~~
    那个绳子上的装饰原来我是用毛球的,后来发现球球老是会掉,于是我自己琢磨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这个办法蛮好的,只不过我比较懒,钩是简单的花样~~~~~

回复Ta沙发:貓咪 2013-01-17 18: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貓咪 2013-01-17 18: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1-17 19:15
辛苦了,感谢!
回复Ta4楼:zhaxirong 2013-01-17 19: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eeshiniang 2013-01-17 21:0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太棒了!必须支持!
yi一种新的织法———从口往下织鞋子。很好。
回复Ta6楼:包子 2013-01-18 08: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聆听缘乐 2013-01-18 0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sunflowerの 2013-01-18 09:34
聆听缘乐:[表情]  (2013-01-18 09:25)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9楼:zqch6512 2013-01-18 09: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好的鞋子,要收藏了..
回复Ta10楼:宁小奔 2013-01-18 11: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sunflowerの 2013-01-18 11:58
宁小奔: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1-18 11:5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2楼:秋韵无痕 2013-01-18 18: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sunflowerの 2013-01-18 18:59
秋韵无痕:[表情]  [表情]  (2013-01-18 18:54) pic

谢谢
回复Ta14楼:山光水色 2013-01-18 22: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xiexie2010 2013-01-18 22: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定格丶 2013-01-19 09:20
我也回去拍个照 我妈妈给我织的那个  
回复Ta17楼:sunflowerの 2013-01-19 19:55
定格丶:我也回去拍个照 我妈妈给我织的那个  [表情]  (2013-01-19 09:20) pic

好的
回复Ta18楼:天蓝草碧 2013-05-08 19: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小应 2014-08-10 20: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太阳雨8868 2014-08-13 22:08
教程做得真详细,好久没织了都忘了小鞋怎么摆弄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