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蜗牛上树 2010-08-20 08:43
没完继续..........

回复Ta沙发:蜗牛上树 2010-08-20 08:48

继续............
回复Ta板凳:蜗牛上树 2010-08-20 08:57
继续拉~~~~~~~~~~~~~~~


回复Ta地板:蜗牛上树 2010-08-20 09:01
非常喜欢这种拼花衣,也是利用剩线的好办法,姐妹们我们一起动手啊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0-08-20 09:19
太棒啦!
回复Ta5楼:李玉燕 2010-08-20 10:35
我要给我妈妈钩一件!
回复Ta6楼:小草 2010-08-20 20:28
这种衣服很漂亮,但不知道弄啊、
回复Ta7楼:谢灵 2010-08-20 21:23
太费事了,这一件衣服的主人耗时2个多月咯,偶只有欣赏的份哦!
回复Ta8楼:蕊儿 2010-08-21 10:32
我是仿不出来的
回复Ta9楼:我学习来了 2010-08-22 09:36
只有看的分,根本不会,不过很饱眼福,谢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sofaiya 2010-08-23 14:47
这是高难度的,非高手不能。
回复Ta11楼:蜗牛上树 2010-08-25 08:32
看着很难,其实不然
回复Ta12楼:玲珑0静 2010-09-10 12:45
强啊   做的真好好漂亮
回复Ta13楼:wyrong9090 2010-09-11 21:53
确实极品
回复Ta14楼:斑马 2010-09-17 13:06
真好看随意不失漂亮
回复Ta15楼:仙子 2010-09-22 22:55
太美了。。。。
回复Ta16楼:junlimeiling 2010-09-24 11:41
太难了,只有看看的份了
回复Ta17楼:gehourong 2010-10-16 11:04
好看,但太费劲。
回复Ta18楼:静多多 2010-10-16 11:13
感觉太难了
回复Ta19楼:丘山百合 2010-10-16 18:17
真的很漂亮,
回复Ta20楼:简单生活 2010-10-17 10:02
超漂亮,不过仿不来。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