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静飞 2012-09-07 14:30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呵呵,
新钩了两款儿童帽子,姐妹们看看值多少钱,卖了它,呵呵
仿淘宝的,原图就不上来了,一是,免得有做广告的嫌疑,
二是,没法跟人家的比,
有喜欢的姐妹就留言吧,如果喜欢的人多我在进行文字解说吧,
没有图解。不多说了,上图,


回复Ta沙发:小璇子宝贝 2012-09-07 14:3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毛毛虫somnus 2012-09-07 14:33
好美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9-07 14:34
静飞重出江湖!
回复Ta4楼:多多吉祥 2012-09-07 14:34
好看
回复Ta5楼:小不点123456 2012-09-07 14:34
不错
回复Ta6楼:小小_说 2012-09-07 14: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lies 2012-09-07 14:3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安娜-1981 2012-09-07 14: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曼爱依 2012-09-07 14:48
真棒,太喜欢了,就是没有小棉袄
回复Ta10楼:画是无言的诗 2012-09-07 14:53
手艺真棒,我正准备织一件衣服
回复Ta11楼:竹叶清风 2012-09-07 15:13
没分也要顶啊
回复Ta12楼:阿军 2012-09-07 15: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玩家 2012-09-07 15: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木棉花rym 2012-09-07 15: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丢失的记忆 2012-09-07 15:4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丢失的记忆 2012-09-07 16: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爱好编织 2012-09-07 16: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faye129 2012-09-07 16:09
不错嘛[ s:22]
回复Ta19楼:臧紫言 2012-09-07 16:1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听海 2012-09-07 16:26
真漂亮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