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746979686 2012-08-17 07:11

.今年五一放假我按照杂志上的图解钩了2件大款贵妇人披肩一直没有上传今天上传献丑了
回复Ta沙发:玩家 2012-08-17 07: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8-17 08:36
超赞,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Ta地板:兔姐 2012-08-17 08:49
请问  这款披肩用多少线?用线量多少?  用的什么线? 谢谢!
回复Ta4楼:liyin2004 2012-08-17 08:54
  
回复Ta5楼:张少梅 2012-08-17 09: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山光水色 2012-08-17 09: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yuxin8 2012-08-17 09: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紫陌小筑 2012-08-17 10:00
厉害啊,整2件!
回复Ta9楼:746979686 2012-08-17 10:14
我是家里过去的毛线大概两斤左右粗毛线
回复Ta10楼:wuqiu 2012-08-17 11: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黄云 2012-08-17 12:31
回复Ta12楼:湘hyx 2012-08-17 13:1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衣织独秀 2012-08-17 15: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学道教育 2012-08-17 16: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462027450 2012-08-17 18: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黄昏夕阳 2012-08-17 20:04
手工真好。赞一个。
回复Ta17楼:梦缘——温江 2012-08-17 20: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漂亮了
回复Ta18楼:阳光草 2012-08-18 10:15
好大呀!
回复Ta19楼:一笑而过^_^ 2012-08-18 11:31
好漂亮!赞!!!
回复Ta20楼:shengping12 2012-08-18 12: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