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米小米 2012-08-02 16:16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8-02 16:48
终于看到你的作品图了,!!非常赞!
回复Ta板凳:黑月亮 2012-08-02 17:10
女王的仆人:终于看到你的作品图了,!!非常赞! (2012-08-02 16:48) pic

好漂亮~~~~~~··
回复Ta地板:wuqiu 2012-08-02 18: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萌媛 2012-08-02 18: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5楼:枫叶 2012-08-02 20: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984636851 2012-08-02 22:10
好漂亮,要是有图解就更好。
回复Ta7楼:殇月 2012-08-02 22:32
你这是用什么线勾的尼?
回复Ta8楼:jwly 2012-08-02 22:5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xj-红豆 2012-08-02 23:42
回复Ta10楼:江苏缘分 2012-08-03 06:26
手艺真棒!赞赞赞!!有图解吗?
回复Ta11楼:筱淘 2012-08-03 09: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编织迷6 2012-08-03 10: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蓝色水晶715 2012-08-03 10:15
好漂亮的包包啊
回复Ta14楼:学道教育 2012-08-03 15:01
真是漂亮啊
回复Ta15楼:张少梅 2012-08-03 15: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宁小奔 2012-08-03 23: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jees 2012-08-04 06:50
 好可爱的包包!实用不浮夸。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米小米 2012-08-04 07:33
殇月:你这是用什么线勾的尼? (2012-08-02 22:32) pic

你好,是空心线7把。
回复Ta19楼:云love玲 2012-08-04 12:36
真好看啊
回复Ta20楼:li_sun 2014-05-25 15: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