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碧螺春 2012-07-26 07:53
50岁那年的三八节在平江路上的一家影楼拍了一组艺术照,三八天里路上的行人都穿着羽绒服、毛线衣,而我为了拍这组照片却穿了一件薄薄的短袖旗袍,在平江路上摆着各种PoSe,真是美丽冻人哦。
拿过照片到处传播,看过照片的人都说我穿旗袍很美,劝我去买一件,于是到十梓街逛了二圈也没把旗袍买回来,看上的价格太贵,价格便宜点的料子太蹩脚。这件旗袍一直成了一块心病。
去年在定慧寺巷看到一筒紫色棉线,于是买回来钩了一件貌似旗袍式的连衣裙,因为领子钩不出立领,远离了旗袍,唉,先将就着穿吧。

因为是钩一只只小菠萝,从顺眼的角度看,小菠萝的尖头应该向下,所以整条裙子是从上往下钩的,从肩膀起头开领子、放袖笼。衣服的花样放大如下:
回复Ta沙发:海星123 2012-07-26 07:56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liyin2004 2012-07-26 07: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jees 2012-07-26 08:03
蛮时尚哦!!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7-26 08:05
很不错!
回复Ta5楼:苏儿2006 2012-07-26 08: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希刻劳 2012-07-26 08: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殇月 2012-07-26 08: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紫陌小筑 2012-07-26 08: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包子 2012-07-26 08: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张少梅 2012-07-26 08: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洁霓雅 2012-07-26 09:02
漂亮
回复Ta12楼:山光水色 2012-07-26 09: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我的思思 2012-07-26 09:27
好美,开眼界了呀
回复Ta14楼:恬淡浅笑 2012-07-26 09:2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xiaxiangtu 2012-07-26 09:4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宁小奔 2012-07-26 10: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夕影 2012-07-26 10:3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ezwj 2012-07-26 10: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anny_g 2012-07-26 10: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20楼:编织爱 2012-07-26 11:05
漂亮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