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力争上游 2012-06-27 17:27
边是钩的,2股牛奶丝,16号上海钩针,其它的是机织的
回复Ta沙发:香蕉bunale 2012-06-27 17:55
终于知道什么是子苞米了,哈哈。
回复Ta板凳:枫叶 2012-06-27 18: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lies 2012-06-27 18: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smilefubin 2012-06-27 19:23
可以拿出去卖了吧,做得太好了
回复Ta5楼:筱淘 2012-06-27 21: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梦然22 2012-06-27 21: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2-06-27 22:06
力争上游你好棒!
回复Ta8楼:清风雅语 2012-06-27 22:19
特漂亮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茹云 2012-06-27 23: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幸福与编织 2012-06-27 23: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宁小奔 2012-06-27 23: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茉莉埖ル閞 2012-06-28 07: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小小_说 2012-06-28 08: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姚宗芳 2012-06-28 08:59
回复Ta15楼:殇月 2012-06-28 09:0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包子 2012-06-28 09:14
蛮好看的。
回复Ta17楼:张少梅 2012-06-28 09: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南山野菊 2012-06-28 09:24
很漂亮。。。。。
回复Ta19楼:南山野菊 2012-06-28 09:24
很漂亮。。。。。
回复Ta20楼:山光水色 2012-06-28 10:4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