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希刻劳 2012-06-20 11:12
简单的V针
很密实 简洁

五月了 一直雨绵绵时不时还凉
~~~
天天天蓝--渴望阳光 蓝天
给睿的小背心
和之前的水蓝背心裙正好同色系的
呵呵  就当是亲子装吧
大人版过程及图解
水蓝-梨儿手
更多图片 过程 用针用线 图解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8920d8c01015xjv.html
(最后上我手画图解 水平有限 难免错误 仅供参考)







由于领口偏小了 我又重钩1件 钩针换大一号的
上面改成网格的(线不够了)
上图
回复Ta沙发:衣织独秀 2012-06-20 11:23
辛苦了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6-20 11:24
手艺不凡,多谢手绘图解!!
回复Ta地板:じ珍珠☆贝ひ 2012-06-20 11: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4楼:甜心小板栗 2012-06-20 11:27
手绘图纸,不给分都不行,啊哈哈,加油
回复Ta5楼:蓝紫宁 2012-06-20 11:29
真好
回复Ta6楼:书伟彦为 2012-06-20 11:2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7楼:包子 2012-06-20 11:35
为你女儿严重抗议,为什么妈妈的比女儿的漂亮~~~~
回复Ta8楼:聆听缘乐 2012-06-20 11:38
儿童背心+亲子装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山光水色 2012-06-20 11:4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0楼:悠乐 2012-06-20 11:42
真有心!
回复Ta11楼:479795112 2012-06-20 11:47
亲子装,太棒了
回复Ta12楼:蕤蕤妈 2012-06-20 11:50
向您致敬,向您学习
回复Ta13楼:雅雅 2012-06-20 12: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雅棋 2012-06-20 12: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小小_说 2012-06-20 12:08
简单美
回复Ta16楼:河南感恩的心 2012-06-20 12:2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7楼:幽幽蝶 2012-06-20 12:30
我也勾了一件,上半截太大了。都不知道该拆还是不拆。纠结中。
回复Ta18楼:夜猫子 2012-06-20 13: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夜猫子 2012-06-20 13:10
不错
回复Ta20楼:希刻劳 2012-06-20 13:33
包子:[表情] 为你女儿严重抗议,为什么妈妈的比女儿的漂亮~~~~[表情]  (2012-06-20 11:35) pic

哈哈 是儿子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