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lies 2012-06-18 11:22
                自从我学编织以后,姐姐把她家的零线头都给我了。可是我总是不知道怎么把它们消化掉,好看的我不会钩。前一段时间下定决心再也不好高骛远了,就钩了这一套杯垫,自我感觉还不错,胜在简单。这个最大,放茶壶。本来准备钩6个小的放杯子,可惜只顾钩多了一个!我妹妹说选择的这个蓝色超难看,我才不管呢,我觉得不错。起码我也算是环保人士,怎么也比超市卖的塑料杯垫好吧!
             这是图解大的我把这个完整的图解钩完了,小的只取了中间的花心。

回复Ta沙发:甜心小板栗 2012-06-18 11:25
沙发
回复Ta板凳:夕阳的天空 2012-06-18 11:30
抢不到沙发,坐个板凳也行。真美!
回复Ta地板:湘hyx 2012-06-18 11:3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szgwfg 2012-06-18 11:33
那我坐地板吧
回复Ta5楼:ylpf163 2012-06-18 11:39
楼主人才啊
回复Ta6楼:貓咪 2012-06-18 11: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画是无言的诗 2012-06-18 11: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小小_说 2012-06-18 11:48
这样环保,线头也有了用处
回复Ta9楼:筱淘 2012-06-18 11:52
收藏了,很实用
回复Ta10楼:女王的仆人 2012-06-18 11:5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faye129 2012-06-18 13:49
不错啊,蓝白组合夏天看着很清爽
回复Ta12楼:宁小奔 2012-06-18 16: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枫叶 2012-06-18 18:39
回复Ta14楼:zhaolin_bj 2012-06-18 20:56
漂亮,喜欢!
回复Ta15楼:小妮 2012-06-20 16:22
回复Ta16楼:静飞 2012-06-20 20: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玉土 2012-06-26 15:51
及环保又漂亮
可废物利用
回复Ta18楼:zhaolin_bj 2012-06-28 20:07
真好看,还实用!谢谢!
回复Ta19楼:yeziguo008 2012-07-03 14:1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0楼:413280819 2012-08-03 10:39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