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shijia 2012-05-04 22:19
用线:棉线用针:2.0 mm
用量:忘了具体多少,大概五两左右




更多佳佳作品或者编织说明,请移步佳佳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2422786171





是原衣服样子,佳佳看着很喜欢,很有女人的感觉。所以就想着开,然后选了手里面的合适的线,很喜欢一款浅蓝色的线,于是就用浅蓝色的钩了。
钩完发现,一点都没有这种妩媚,女人的感觉了。。完全是小清新的版本了。。
好吧,佳佳就小清新一回呗。。



下面上图解





图解还是比较清楚的




扣子这块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2-05-04 22: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woshijia 2012-05-04 22:24
谢谢支持
回复Ta地板:诚心 2012-05-04 22:4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貓咪 2012-05-04 22:4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2-05-04 23:40
佳佳好厉害哈
回复Ta6楼:howdy88 2012-05-04 23:49
清新亮丽
回复Ta7楼:宁小奔 2012-05-05 00:3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黄云 2012-05-05 00: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紫菱 2012-05-05 06: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张少梅 2012-05-05 08: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温馨 2012-05-05 08:1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和風細雨 2012-05-05 08: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小小_说 2012-05-05 08: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恬淡浅笑 2012-05-05 08: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无影 2012-05-05 13:00
现在流行小清新 呵呵
回复Ta16楼:woshijia 2012-05-05 13:45
女王的仆人:佳佳好厉害哈 (2012-05-04 23:40) pic

谢谢。。。
回复Ta17楼:秦枫 2012-05-05 14:0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筱淘 2012-05-05 14:49
个人觉得小清新比原版更好看
回复Ta19楼:紫陌小筑 2012-05-05 19:18
佳佳好手艺!
回复Ta20楼:梦清影 2012-05-05 19: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