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shijia 2012-04-14 20:01
还是黑与白的经典搭配。前一段时间,买线时一口气分别买了一斤三两黑色和白色的线。之前钩了韵墨,还剩下很多线,一直打着这款素墨的注意。不过我的线比较粗,钩短袖夏天穿的话估计有点热,所以想了想还是改为了七分袖,果断时间就可以穿它在加一件外套就行了。。
配上今天新买回来的长款打底裙,美美的。
朋友说,又是甜美款。
那就甜美到底吧。
需要图解呵编织说明的姐妹请移步佳佳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068c87b0101290d.html









回复Ta沙发:貓咪 2012-04-14 20:1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诚心 2012-04-14 20:1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和風細雨 2012-04-14 20: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shuang3603 2012-04-14 20:15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诗涵妈妈 2012-04-14 20: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幸福与编织 2012-04-14 20: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跳跃龙门 2012-04-14 20: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紫陌小筑 2012-04-14 20:24
真是衣如其名啊!
回复Ta9楼:梦清影 2012-04-14 20: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14 20:39
佳佳是高手!
回复Ta11楼:woshijia 2012-04-14 20:44
女王的仆人:佳佳是高手! (2012-04-14 20:39)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2楼:woshijia 2012-04-14 20:46
貓咪: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2-04-14 20:10)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3楼:woshijia 2012-04-14 20:46
诚心: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2012-04-14 20:11)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4楼:xiaxiangtu 2012-04-14 20:5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5楼:天若有情 2012-04-14 21: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心儿 2012-04-14 21:45
    
回复Ta17楼:飞鱼 2012-04-14 21: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伊诺 2012-04-15 07: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海林的水漫庭 2012-04-15 08: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飞翔的梦 2012-04-15 09:00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