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儿 2012-03-29 11:00
       很早以前就看好这款包包,苦于没适合的线,翻箱倒柜找到了原来“偷”姐姐的地毯线,也就都是些线头了,所以就拼了花心、花瓣,还有连接的线线,本来需要钩63朵,实在是线线不够,就钩了56朵,长8朵,宽7朵,里衬缝下来觉得有些浅了,长9朵花应该更好些。包包主体去年就钩好了,前段时间找着了图解,才钩了包带和包口,没让它烂尾。
   用线:地毯线若干
   用针:两头钩针的大头2/0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3-29 11: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zbh 2012-03-29 11:56
好漂亮!
回复Ta地板:流流 2012-03-29 12: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lies 2012-03-29 14:0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朔儿妈 2012-03-29 14:11
好看!
回复Ta6楼:天若有情 2012-03-29 14: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xiaxiangtu 2012-03-29 15:2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静飞 2012-03-29 15:2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香蕉bunale 2012-03-29 15:43
好看
回复Ta10楼:貓咪 2012-03-29 16:52
真是用心良苦哦!鼓勵鼓勵.
回复Ta11楼:诚心 2012-03-29 19:1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筱淘 2012-03-29 20:54
雪儿你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女子,件件都是精品
回复Ta13楼:老仙人 2012-03-30 07:50
回复Ta14楼:妖妖曼陀罗 2012-04-09 21: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会飞的鸟 2012-04-09 21:55
好看
回复Ta16楼:妖妖曼陀罗 2012-04-11 12:36
不错,好看
回复Ta17楼:sugar 2012-04-11 21: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七彩云 2012-08-09 17: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江苏缘分 2012-08-24 13: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白云wh 2012-12-02 15:22
有图解没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