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张少梅 2012-03-15 10:14
         上星期天回娘家,女儿不知从哪翻出个东东问我“咪,这是你钩的吗?”我一细看,宝贝啊!这东西怎么还在啊。这是一个钩针的桌布,是用来盖茶杯的,从我有记忆开始家里就有这个东西了,小时候特爱美,总爱把这桌布盖头上。妈妈说这个桌布是她小时候知青下乡时,有一知青在家里寄住时钩来送她的。按妈妈当时的年龄算,这个桌布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了。桌布除了有点旧外,花样还是很清晰的。线很细,像缝衣服的线,手工好得直让我汗。跟妈妈打了声招呼,私有了。
      
回复Ta沙发:黄云 2012-03-15 10:5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板凳:流流 2012-03-15 11:01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3-15 11:02
真棒 钩针技术源远流长啊
回复Ta4楼:lies 2012-03-15 11:08
好漂亮!特别是一圈的金鱼很是漂亮!
回复Ta5楼:龙之翼 2012-03-15 11: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zengkem 2012-03-15 12:35
  好漂亮的花型
回复Ta7楼:清平乐 2012-03-15 13: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温馨 2012-03-15 13:14
呵呵 我们小的时候不知道用毛线钩,都是用缝衣服的线钩。
回复Ta9楼:颜颜 2012-03-15 13:44
路过发现好帖,没白来一趟!
回复Ta10楼:大树林 2012-03-15 13:57
在我们那个年代,上课不好好学习都偷着钩
回复Ta11楼:星空6998 2012-03-15 15:10
漂亮的
回复Ta12楼:jsdqh 2012-03-15 15:59
太美了 得钩多少天呀
回复Ta13楼:jees 2012-03-16 07:30
以前和会手工的姐姐学过这样的茶盘垫!钩起童年的回忆!嘿嘿~
回复Ta14楼:如获至宝 2012-03-16 08:39
好漂亮
回复Ta15楼:化蝶 2012-03-16 13:41
手艺真好  
回复Ta16楼:浮萍 2012-03-16 14: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赵娇娇 2013-07-11 15:2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追命一刀 2013-10-22 14:31
怎么看不到图片啊
回复Ta19楼:1121079833 2013-11-08 10:55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1612167209 2013-11-15 15:44
不说我都没看出是金鱼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