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tiany329 2012-01-09 09:09

这件衣服去年秋末的时候就看上了,当时觉得冬天穿会冷,想着还是留着开春再钩吧。自从看到了鱼儿的黛痕,突然发觉,谁说钩衣不能冬天穿。穿在羊绒衫外面,外面再穿羽绒服,归归,不要太暖和。美丽又不冻人。pic
       在怡人群中了岚彩家3两羊绒试用线,加了一两,原本想加自己的羊毛线织件短袖裙的,结果拿到手,实在太爱这个颜色了,枚而不艳,我也说不上来,比店里的颜色好看。我拍的也有些色差。与我的玫红羊毛加在一起织了个小样,感觉色差虽不是太显眼,但是可惜了这个颜色。于是决定换款,就钩这件早就心动的衣服了。




线:岚彩家16S/3的山羊绒玫红色(L010)4两(全部用光,最后一点缝合线用的其他线pic),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188954397这个线现在特价15一两哦pic
论坛地址:http://www.15lu.com/thread.php?fid-98.html
针:广岛2/0,相当于2.0MM(毒针第一次用pic

平铺尺寸:胸围:42,腰围:40.5,下摆围:49.5,衣长:56,肩宽:32,袖长:40(可拉伸,适合平时M号的MM)
原版及图解:







备注下:我的比图解正身多钩一组花,袖子也多钩一组花。开始钩的比较松,量了下摆比原版肥,犹豫了半天没有换针,但是手紧了。最终出来的尺寸正好是我想要的。pic遗憾的是,由于我的粗心,后片分袖后居然多钩了一组花,等我前片钩好缝合的时候才发现,犹豫了半天,又试着缝合,感觉不大看得出来,就偷懒没拆,结果最后缝合的时候就差了大概1米半的线,只能用其他线缝合了,仔细看还是能看得出来,要是不偷懒拆掉多的那组花,线就够了pic

说下线,首先,颜色我非常非常的满意,真的很喜欢,枚而不艳,我也说不上来,比店里的颜色好看。我拍的也有些色差。比我拍的毛线色深点,比毛衣色玫红点。看看绒面细节,因为钩衣,我没怎么缩绒,只是洗衣机400转揉了5分钟,细细密密的绒出来了,看着就很舒服。





好了,下面看看我的仿版:
先来一张啥也不配的:



里面搭件黑色打底:


气质是不是出来了?嘿嘿
继续配个毛衣链



哈哈,味道立马不一样了吧?
继续,搭个花苞裙



OL气质立现pic
容我再显摆下,呵呵,实在是太喜欢了

想象下外面搭件大衣或羽绒,什么场合都合适哈pic


如果你觉得这件衣服就只能这个风格,那么下面请看看甜美搭配哈
春天的时候这样穿,嘿嘿pic

甜美风格一,搭件黑色蕾丝裙


换个胸针,效果又不同:


甜美风格二,搭件白色蕾丝裙




如果天再热,那就换件吊带吧


嘿嘿,是不是三季可穿啊。pic
就算是冬天,也能穿出暖暖的春意呢

你喜欢哪个搭配呢?


最后,来张俺的真人秀,灯光下随手拍的,忽略身材,忽略灯光,忽略色差,忽略背景,请看个大概样子啊pic


喜欢的话请为我顶帖和加分哦,谢谢大家,也欢迎大家逛逛我的博客http://tiany329.blog.163.com/


回复Ta沙发:菟丝子 2012-01-09 09:18
回复Ta板凳:飞过雨季 2012-01-09 09:27
漂亮啊,手真巧
回复Ta地板:kongling 2012-01-09 09:4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桠枝 2012-01-09 09:5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诗涵妈妈 2012-01-09 09: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流流 2012-01-09 10:01
回复Ta7楼:嘟嘟儿 2012-01-09 10:11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8楼:龙凤胎 2012-01-09 10:11
  
回复Ta9楼:诚心 2012-01-09 10:1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0楼:和風細雨 2012-01-09 10: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梦游仙宫 2012-01-09 10:50
很给力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静飞 2012-01-09 11: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天若有情 2012-01-09 11: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多多吉祥 2012-01-09 11:13
太有才了。美
回复Ta15楼:嘉译 2012-01-09 11: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温馨 2012-01-09 11: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柳絮飘舞 2012-01-09 11: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东隅 2012-01-09 11:57
不错
回复Ta19楼:丁香花23 2012-01-11 00:30
很棒哦,好看极了
回复Ta20楼:云之朵 2012-01-11 07: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