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天若有情 2011-11-28 10:47
先说一下用线:宝宝绒:红色、白色,面部为其它配线,自己觉得合适就行。
钩针我用的2/0,适合线的粗细的钩针就行。
图片是转来的,你喜欢吗,想学吗,喜欢就回帖吧,回帖量超过50个,发教程哦,呵呵……请关注吧


回复Ta沙发:张少梅 2011-11-28 10: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教程
回复Ta板凳:张少梅 2011-11-28 10:53
美!!赞一个!
回复Ta地板:568554062 2011-11-28 10:54
可爱正好快到圣诞了
回复Ta4楼:紫陌小筑 2011-11-28 10:54
费神啊
回复Ta5楼:菲洛米娜 2011-11-28 10:55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6楼:鸥宝奶奶 2011-11-28 10:56
回复Ta7楼:和風細雨 2011-11-28 10: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东隅 2011-11-28 10:58
坏蛋宜人开始学着卖关子了 呵呵
回复Ta9楼:天若有情 2011-11-28 11:01
东隅:坏蛋宜人开始学着卖关子了 呵呵  (2011-11-28 10:58) pic

哈哈……回帖是美德,增加热心度哟,你不知道呀,我给你回复这个的时候,已有46人阅读,只有8人回帖啦……
回复Ta10楼:未落之月 2011-11-28 11:07
好看~~求教程
回复Ta11楼:温馨 2011-11-28 11:08
好看
回复Ta12楼:2215474366 2011-11-28 11:08
太喜欢啦,可惜我不会。赞一下
回复Ta13楼:503146419 2011-11-28 11:10
喜欢,想学习
回复Ta14楼:天若有情 2011-11-28 11:20
2215474366:太喜欢啦,可惜我不会。赞一下[表情]  (2011-11-28 11:08) pic

等我发教程吧
回复Ta15楼:烈女无双 2011-11-28 11:25
加油 要超过50个!
回复Ta16楼:小璇子宝贝 2011-11-28 11:30
啊啊啊
我要教程
回复Ta17楼:小璇子宝贝 2011-11-28 11:30
好漂亮啊啊啊
回复Ta18楼:悟空 2011-11-28 11:36
回复Ta19楼:蒙都斯特 2011-11-28 11: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清明上河图 2011-11-28 12:01
漂亮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