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伊人小小 2011-11-25 17:58
第一次钩的包包哟,借用原来旧包的底布,原来的旧包是皮革的,品名好像叫漂亮女孩,所以新钩的这款包包干脆也叫漂亮女孩了,包包闲置了好多年没用过,收拾屋子的时候从杂物箱里翻出来,发现已经发霉脱皮了,买的时候花了好几百大洋呢,真正没背过几次,心痛呀!后来发现自己屯的线线中有类似的黄色线线,当即决定仿个线线包包,结果,还不算太坏,嘿嘿....

旧包原图:


改造后新包图片:

钩的席纹花



回复Ta沙发:伊人小小 2011-11-25 17: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zhaoyinqiao 2011-11-25 18: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天若有情 2011-11-25 18:12
美!!赞一个!
回复Ta4楼:长鸣寰宇 2011-11-25 18:21
回复Ta5楼:暗香盈袖 2011-11-25 18:23
可爱小包
回复Ta6楼:诚心 2011-11-25 18:23
感谢分享!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1752726405 2011-11-25 18:31
  
回复Ta8楼:jewenry 2011-11-25 19: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1-11-25 19:58
已经不是菜鸟了,钩的很棒!
回复Ta10楼:智盈人生 2011-11-25 20:00
感谢分享!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诗涵妈妈 2011-11-25 20:01
感谢分享!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feng 2011-11-25 20: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3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4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5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6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7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8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19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回复Ta20楼:oooo 2011-11-25 20:08
来灌水的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