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雷厉风行2009 2011-11-25 17:11
另外喜欢编织的朋友可以加编织群,共同学习探讨群号:191922788(暗号:编织)
这是我勾的一个套装,红色宝宝绒线+绿色毛线,2.5的钩针,本来是准备给我闺女的,结果帽子小了,只有围巾合适,哈哈,下边有我闺女围巾的效果图








俺家闺女宝宝秀啊,因为帽子有点小所以只能围巾秀了,哈哈










回复Ta沙发:雷厉风行2009 2011-11-25 17:11
   自己坐沙发哦
回复Ta板凳:兰馨儿 2011-11-25 18:33
这闺女咋这么俊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1-11-25 20:11
把帖子分享到群里 叫大家一起来评分
回复Ta4楼:菲洛米娜 2011-11-25 20:22
美!!赞一个!
回复Ta5楼:feng 2011-11-25 20:24
美!!赞一个!
回复Ta6楼:点点蚕桑 2011-11-25 20:25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颜颜 2011-11-25 20:54
有图解,有教程加分了!
回复Ta8楼:雷厉风行2009 2011-11-25 21:54
芳妃:把帖子分享到群里 叫大家一起来评分 (2011-11-25 20:11) pic

谢谢你哦,呵呵
回复Ta9楼:雷厉风行2009 2011-11-28 19: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诗涵妈妈 2011-11-29 20:52
感谢分享!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紫鱼鱼 2011-12-06 09:44
haopiaolianga
回复Ta12楼:missrightmm 2011-12-06 10:48
美!!赞一个!
回复Ta13楼:晓荷听雨 2011-12-06 10:58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14楼:等待也很美妙 2011-12-09 15:30
能说下具体怎样钩的吗
回复Ta15楼:1243449609 2011-12-09 17:56
美!!赞一个!
回复Ta16楼:625160047 2011-12-10 01: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姚宗芳 2011-12-21 14: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玲珑968 2011-12-21 18:48
漂亮,顶起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不再是梦 2011-12-21 19:07
有图解,有教程加分了!
回复Ta20楼:雷厉风行2009 2011-12-28 19: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