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夏雪1977 2011-11-04 22:19


我不是一个很浪漫的女人,但从心底里来讲,我还是希望拥有一套自己制作的婚纱。十年了,今天终于完成了心愿,呵呵!虽然不是很漂亮(衣服和身材),我还是很愿意与姐妹们分享,姐妹们就将就点看吧。过程图我没有传上来,太多而且效果不是很好,整套衣服全部自创,花样全部做了修改,基本上是自己对照自己的身材随意而作,没有图解,姐妹们多包涵哦!还有几张上装和袖子的图片,弄了半天传不上来,想看的姐妹可以去我的空间相册里看看244919885
文静家的亚麻线,约2斤;白色珍珠串珠:约半斤。
有时间去做个里衬,呵呵!其实原本我是准备在裙子的外面再钩一层大摆的渔网针,由于前段时间受颈椎病折磨,衣服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很是遗憾~~~~
回复Ta沙发:飞妈 2011-11-04 22:20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1-04 22:21
超级喜欢,白雪公主!
回复Ta地板:小璇子宝贝 2011-11-04 22:21
太给力了
好美哦
我只有羡慕的分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1-11-04 22: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智盈人生 2011-11-04 22: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智盈人生 2011-11-04 22:22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静飞 2011-11-04 22:37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1-11-04 22:39
太漂亮了  你真棒  这要是能平500分 我都给你评喽 赞
回复Ta9楼:美好的记忆 2011-11-04 22:51
回复Ta10楼:袁莉莉 2011-11-04 23:00
喜欢死了!!!羡慕!
回复Ta11楼:秦丽鹃 2011-11-04 23:01
眼红了
回复Ta12楼:云淡风清宝贝 2011-11-04 23: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羊绒纱线 2011-11-04 23:57
回复Ta14楼:羊绒纱线 2011-11-05 00:36
回复Ta15楼:kongling 2011-11-05 01:52
美女啊
回复Ta16楼:奥斯陆的雪 2011-11-05 1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gyoukin 2011-11-10 12:18
太美了~~钩了很久吧~~用线多少阿~~
回复Ta18楼:东隅 2011-11-10 14:52
一辈子的记忆。赞。
回复Ta19楼:高涛 2011-11-11 10:43
积极回帖,红包送上!
回复Ta20楼:陆路1976 2011-11-11 11: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