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和風細雨 2011-10-28 20:45
            看到论坛里中国风格的回纹衣很喜欢,打算仿一件,钩起来发现可能是线细的原因,原图的8排花太瘦,只能再加2排,加了两排花后开领子就不是整排的花了,所以索性就改成开衫了,又加上了袖子,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走过的路过的请留下你的足迹,有分的加分,没分的顶贴,谢谢!
       看不到图片的请在这里注册:
        http://www.15lu.com/index.php?a=%BA%CD%EFL%BC%9A%D3%EA
       原版:

原版图解


回复Ta沙发:依然羊绒线 2011-10-28 20: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shy8660 2011-10-28 20:47
回复Ta地板:枫林 2011-10-28 20:50
好漂亮哦 时尚简约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0-28 20: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美好的记忆 2011-10-28 20: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静飞 2011-10-28 20:52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feng 2011-10-28 20: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智盈人生 2011-10-28 20:52
啊好
回复Ta9楼:清荷 2011-10-28 20:53
简单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看看2011 2011-10-28 20: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1-10-28 21:07
中国风 唐装的感觉
回复Ta12楼:夏月荷 2011-10-28 21: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
回复Ta13楼:简约生活 2011-10-28 21: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四季毛线馆 2011-10-28 22:41
太有才了,什么线钩的
回复Ta15楼:快乐的飞鱼 2011-10-28 23:43
漂亮,赞一个!
回复Ta16楼:东隅 2011-10-29 09:07
喜欢。我一直记得这个帖子。又看到了。
回复Ta17楼:天若有情 2011-10-29 10:12
作为论坛的老会员,您辛苦了,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钱海骁 2011-10-29 10: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阿军 2011-10-29 10: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伊诺 2011-10-29 10:41
喜欢
上一页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