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4:54
怎么钩开衫?你还不会的话 这件简单的小开衫教程不要错过!

线材:宝宝面纱 6股
用量:3两多不到4两
钩针:1.6
单元花直径大概24-25cm
胸围大概88cm
(开始钩完一个单元花后觉得有点小,就多绕了一圈,
就将长针换成长长针来钩了,
图片上的说明写的是"长针",忘记改成"长长针")

小提示

1:要注意在各部分连接的时候,看清图解,每个小花不要连错
2:注意腋窝,喜欢穿宽松点的,可以在腋窝处少连接一个花

小开衫款式







详细的钩织过程图解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4:57
继续教程: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01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03
后面的图片少了些,漏排了几张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05








感觉连接的还是不够完美,
应该还有更好的方法处理,
减少线头,不知可以不可以也一线到底,
水平有待提高,呵呵

后面基本就剩下小花将2片连接了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07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11


就剩下小花了









然后参照我花的图,钩小花,
自己不太会一针钩到底,所以是我根据感觉这样连的
比较别扭,请JM指教更好的方



我是一排一排将小花钩完,
钩一排,再起下一排,边钩边连接
PS.因电脑刚修好,还没来得及装软件,所以就随手用画图将图片编辑了一下
还有好些图,没来得及修改,
都防在想册了http://photo.163.com/onlywwke/list/#aid=190983407&m=0&page=1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1-06-30 15:14
1、糟了,第4、5步我就看不懂了,请问大家,第4步说“钩7针辫子,开始的4针作为一个长针”是指这7针辫子中的开始4针辫子吗?怎么作为一个长针呀?还有第5步“将两针长针钩成束状”怎么钩?不明白……人笨了点,大家别笑话

答:4:当成一个长针,我的意思说相当于长针的高度
5:枣针不是要3针并一阵吗,将2个并一针,
呵呵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不知道MM明白了没

2、元宝针怎么钩的能讲解下吗?谢谢

答:是七宝针,不是元宝针,图解在下面:


3、都收藏了,能不能问一下,你用的什么线?多粗的钩针?

答:我用的宝宝棉纱6股的,1.6的针
开始钩完一个单元花后觉得有点小,
就将长针换成长长针来钩了,
图片上的说明写的是长针,实际上是长长针,

4、我也仿了一件和楼主一样的,呵呵好看,可是腋窝就太小了,我的色彩和楼主的也一样哦

答:呵呵,我的也是腋窝稍微有点紧,所以提醒如果还有JM要钩就在腋窝出留出空间大些,
不知是不是咱俩的胳膊太粗

5、好看~~最初的起针我会的,后面的七宝针就不会了,很久没勾这种东西了~~还是小时候妈妈教的

答:7宝针在本贴,上面有

6、我也想知道LZ钩这件YY一共用了多少线,怕手头的线不够

答:我用的这种线6股的宝宝绵纱一团有2量左右,
仿的YY2团没有用完,估计3量多吧,具体我也不知道
回复Ta8楼:xqguan 2011-06-30 15: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sofaiya 2011-06-30 18:26
又一件美衣。楼主啊,都 来不及钩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温馨 2011-06-30 18:41
漂亮的衣服,详细的图解。女王辛苦了。
回复Ta11楼:初荷听雨 2011-06-30 19:51
好看 想学一件
回复Ta12楼:haihiuhuang 2011-06-30 21: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龙之翼 2011-07-01 1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apple_shao 2012-03-23 11:53
好看,学不会,放弃,呵呵
回复Ta15楼:悠つ蓝 2013-08-15 17:40
学习了。谢谢教程!
回复Ta16楼:陈龙 2013-08-15 18:33
回复Ta17楼:陈龙 2013-08-15 18:34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8楼:小宝石 2014-02-21 20:23
回复Ta19楼:心怡6225 2014-02-21 21:5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玉土 2014-02-24 15:09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