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1-06-21 16:47



很喜欢这件衣服,研究了一阵开始动手了。


我用的是小曼的圆棉,线不粗,大家都用过过去的那种开丝米线吧,就那么粗。去年买的。2.0的钩针
我是这样钩的:起36*4=144针,保持144针钩4行花样,然后分片钩,收领的地方不加不减针,正常上钩,自然出弧度。因中间是要每行要3针并1针的。袖窝的地方也是不加不减钩到一行余15个孔时就开始加针钩了。这样边上一侧始终保持15个孔。两边一直钩到余18个孔时就保持针数为肩。








回复Ta沙发:枫叶枫叶 2011-06-21 17: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初荷听雨 2011-06-21 19:55
回复Ta地板:haihiuhuang 2011-06-21 21:11
用我们的小钩针来钩吧,到我空间看看
回复Ta4楼:sofaiya 2011-06-21 22:30
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五美元 2011-06-22 00:01
楼主,能在详细的再讲讲在收针和加针吗
回复Ta6楼:五美元 2011-06-22 00:03
楼主讲讲钩这件衣服的加减针方法。谢谢
回复Ta7楼:五美元 2011-06-22 22:09
很喜欢,要研究研究,不知道是否能钩出来。如果有视频教就更好了
回复Ta8楼:温馨 2011-06-27 22:03
单元花直径25厘米,共11个大花。下摆两侧各加20针左右。补角的地方和小花图解一样,取其1/2就可以了,只有前片的中下边的补角和后片后中下的梯形补角是网针补的,其余看图解就可以了。是断线勾的。


是由上往下钩  看大体的模样,具体的需要四个长针还是五个长针或者更多,要大家根据自己的线来定了,同样,一针长针的地方也是哦,还有小辫(圆圈)针,也是根据长短实际来定哦

回复Ta9楼:五美元 2011-07-10 14:36
谢谢楼主,我钩出来了,很高兴。[
回复Ta10楼:黄云 2011-07-10 23: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xqguan 2011-07-11 11: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收藏之
回复Ta12楼:龙之翼 2011-07-12 09:30
回复Ta13楼:咪咪多 2011-07-12 09:45
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温馨 2011-07-13 10:41
钩好了来秀秀哟
回复Ta15楼:毛线球 2011-08-19 22: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王伏秀 2011-09-02 14:5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7楼:晓月清辉 2011-10-02 23:19
喜欢,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小渔姐姐 2012-04-02 17:22
okok
回复Ta19楼:筱淘 2012-04-02 18: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树黛 2012-04-02 18:34
看着不难,抽空仿仿,谢谢楼主分享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