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围巾适合用多股细线合成或粗线,最好有点垂感的毛线,用大号的钩针,原版要求用8号针,我没有就用了4.5号针。我起了13个花样,160cm长。(有的姐妹觉得它窄了就在开始时加了几行水草花,有的姐妹就增加了一排菠萝花都行的,个人喜欢啦!)
原作者:不详(谢谢做教程的姐妹)
这围巾适合用多股细线合成或粗线,最好有点垂感的毛线,用大号的钩针,原版要求用8号针,我没有就用了4.5号针。我起了13个花样,160cm长。(有的姐妹觉得它窄了就在开始时加了几行水草花,有的姐妹就增加了一排菠萝花都行的,个人喜欢啦!)
这围巾适合用多股细线合成或粗线,最好有点垂感的毛线,用大号的钩针,原版要求用8号针,我没有就用了4.5号针。我起了13个花样,160cm长。(有的姐妹觉得它窄了就在开始时加了几行水草花,有的姐妹就增加了一排菠萝花都行的,个人喜欢啦!)
回复Ta11楼:1752726405 2011-05-31 16:29
颜色鲜艳
(1/2)
下一页
感动。